糖衣甜心

【安雷】去日苦多 14

前文: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校园ABO,竹马竹马。


Chapter 14

倒霉透顶。

 

雷狮藏在这个小巷子里半天了。他扶着墙壁喘气,腿还是软绵绵的,走倒是能走,但他现在这幅样子一走出去别人就知道他是个易感期的Omega。


“该死的……”

 

他这段时间一直用抑制剂装成自己还没分化,以为万无一失,谁知却忘记了分化后的Alpha或Omega还有易感期这个玩意儿。易感期中的Omega体内激素攀升,易产生性冲动,同样也意味着,普通的抑制剂将会失效。

 

一般而言到了易感期Alpha和Omega都会请假在家。今天早上雷狮就发觉自己身上的信息素轻微外泄,所幸在学校的时候还没有浓郁到引起他人的怀疑,可放学之后走到半道就彻底爆发了。接他的司机上周就和他请假说星期五有事,所以雷狮自己乘公交,没料到刚好中大奖。

 

他匆匆跳下公交,躲进了一个人迹罕至的小巷弄里。这里离家不远,等到他解决了现下的麻烦就能走回去。

 

雷狮的爹妈每天忙得根本不着家,哥哥姐姐已经工作,都在外独居,所以雷狮晚归也不会有人知道。

 

“呼——”

 

雷狮坐在地上,垂着头,发尖有一些汗湿。外套早被脱掉扔在了一边。易感期时的燥热与盛夏的炎热不一样,它从身体的内部向皮肤外渗透,根本无法依靠外界温度的降低来缓解,唯一的方法就是发泄。


雷狮迟迟没有动作。分化成Omega这件事他虽然勉强接受了,但真要到了这种时候,他还是下意识地抗拒,即使这是正常的生理现象,仍旧有一种无名的羞耻攫夺了他的心。


巷弄口忽然传来自行车停放的声音,接着一个男声轻轻地“咦”了一声。陌生的男生好像被巷子里异样的喘息声吸引了,想走近来瞧,还没看见人影,就被一块砖头大小的东西砸中脑袋,轰然倒地。


雷狮把男生翻过来,看清他脸后先是一愣,接着冷笑了一下。

 

“安迷修……”

 

今天不仅中大奖,还是特等奖。

 

方才出其不意将安迷修砸晕已经尽了全部的力气,雷狮知道安迷修是Alpha,以他现在的状态,要是安迷修过会儿醒了,他可毫无再砸晕他一回的胜算。


他必须解决易感期的问题。

 

“要怪就怪你倒霉走到这里来了吧……不,要说也是我更倒霉……”

 

雷狮喃喃着,把刚才顺手拿来走凶器的中华字典扔到一边,解下头巾,想了想又把外套拾了起来。


没过一会儿,安迷修醒了过来。

 

“嗯……怎么回事……你是谁?你要做什么!”

 

雷狮毫不意外安迷修的反应。

 

眼睛被丝质物蒙住,双手被衣物绑住,任谁都该惊慌失措。


雷狮自然不会回答他,他连自己喘息的声音都特意压住,可实际上由于压抑,那声音越发低哑勾魂。


他犹豫了片刻,解开裤子的拉链跨圌坐在安迷修的腹部。

 

肌肤相贴,安迷修立刻就察觉到了身上的人在做什么,不由得全身僵硬。

 

“喂喂喂你别乱来啊!你是易感期的Omega?我帮你打电话给你爸妈或者朋友吧?喂!”

 

雷狮轻轻给了他一巴掌,虽然没什么力道,但给了安迷修“这个Omega脾气并不好似乎很没耐心”的讯息,总算暂时闭了嘴。

 

Alpha的气息是解药,也是催化剂。雷狮体内的热潮随着释放在逐渐退去,但安迷修身上那股浓郁的气息惹得他的信息素在空气里翻腾得更加厉害。安迷修当然也闻得到,这个人身上的信息素和他的很契合,他从来没有遇上过如此令人沉醉的味道。


一滴汗从雷狮的额角滑落至唇边,他口中不断呼出热气,汗水随着嘴边肌肉的动作滴落在安迷修的胸膛上。他的衬衫先前被雷狮扯开了大半,那滴汗水结结实实地落在皮肤上,无比滚烫,安迷修腹部的肌肉瞬间绷紧,而他身下也蠢蠢欲圌动起来。


雷狮又给了安迷修一巴掌。这回他倒是想给他个教训,奈何刚发泄完的身体软绵无力,这一巴掌打过去就跟小奶猫的肉垫打在脸上差不多。他被安迷修的反应弄得有些惊愕,但惊愕之后又仿佛被蛊惑一般将手指往自己的后面伸去。

 

然而易感期有别于发qing期,信息素浓度不会上升到令人失去理智的地步,待在家里自我纾解然后休息也能安然度过。


雷狮的手终究还是停住了,他还没头脑发昏到在这里自己玩自己。他站起身,居高临下地看着被勾得起反应的安迷修,觉得他这副模样是他今天唯一值得开心的事了。

 

“喂,你到底……”

 

安迷修的话还没说完,就又被雷狮简单粗暴地敲晕了。

 

靠,用完就丢?!


巷弄幽深,光线暗淡,一场荒唐而潦草的情事结束,安迷修在梦境中回到了儿时阳光灿烂的午后。等遭受了无妄之灾的安迷修同学再次醒来以后,眼睛和手上的束缚均已不见,周身空无一人。他茫然地摸着头顶的一个包,一时分不清,方才是确有其事,还是一场春梦了无痕。



雷狮随便地扒了几口饭当作晚餐,吃完后给卡米尔打了个电话。

 

“易感期……需要其他的抑制剂。”

 

对面传来男孩低低的声音。

 

“抱歉,雷狮大哥,我没有提前想到这件事。——您没有事吧?”

 

“我?我能有什么事。”雷狮冷静地说道,“抑制剂的事就拜托你了。过几天我到学校去找你。”卡米尔在市实验的初中部读书,离雷狮的学校非常近。

 

“好。”

 

卡米尔有些高兴地应道。

 

雷狮不由得回想起他分化时的那一天,卡米尔最先拿到了家庭医生的报告结果,然后在雷狮的要求下,这件事被瞒了下来。卡米尔在雷家太低调,以至于没有人发现这孩子年纪虽小却有过人的聪慧。他设法取走了家庭医生手上的记录,并误导医生雷狮的父母已经知道了这件事他不必再说。

 

看到卡米尔眼中那既渴望亲近他又有点胆怯的目光的那一刻起,雷狮就明白,这个堂弟将会是他的最佳盟友。 


抑制剂的事解决了,还有另一件……

 

雷狮咬着自己的拇指,取出手机在最常聊的群中发送了一句话。

 

“那个惩罚我会做的。”

 

没有再去理会炸了锅的群聊信息,雷狮嘴角噙着危险的笑意,开始在脑中酝酿起自己的报复计划。



“安哥。……安哥?安迷修!”

 

“啊,嗯?”

 

“你今天怎么精神恍惚啊,我叫了你那么多声都不应。”

 

安迷修干笑了几声,他总不好说他刚刚在回忆春.梦的内容吧。

 

虽然之前蒙着眼睛看不见,手也被缚着触摸不到,但身体记得那个Omega细腻的肌肤还有依稀可辨的少年身形。而且那个Omega的气味这么甜美,他如果再闻到一定能认出来。可是他周末的时候再去那条巷弄里附近找,却发现那股信息素消失得无影无踪,好像根本不存在这么一个人一样。

 

安迷修不由得怀疑自己是不是真的把梦境和现实给搞混了。


不过不管是真是假,工作还是要做。安迷修挺直了背,站在校门口继续双目如炬地检查走进校园的学生的仪容仪表。

 

市实验对学生的装扮要求不严,穿戴整齐即可,但像雷狮这种领带永远不系好衬衫永远解开几个扣若隐若现地露出雪白的胸膛的学生,理所当然第N次被安迷修拦了下来。


“雷狮同学,你到现在还不会系领带吗?”

 

雷狮无辜脸回望。

 

安迷修心中叹了口气,板着脸扯过雷狮的领带,连带着人也踉跄着往前几步,和安迷修凑得极尽。雷狮已经长得比安迷修高一些了,此时垂下眼睑注视着安迷修给他系领带,难得的温驯。


系完之后,安迷修往后退了几步:“你分化了。”

 

方才他闻到一股强硬的Alpha的气息,出于Alpha的本性,他对这样的气息十分排斥。

 

“是啊。”雷狮似笑非笑地道,“如你所见。”


“我不太喜欢你信息素的味道。”安迷修客客气气地说道,内容却不太客气。

 

雷狮也没生气,意味深长地说了一句“我倒挺喜欢你信息素的味道”之后扬长而去。

 

安迷修闻言有些愕然,站在原地看着他离去。雷狮转身的瞬间,一阵风起,安迷修的鼻翼微微翕动了几下,他的鼻尖似乎嗅到一股淡淡的熟悉的甜美味道……是错觉吗?

 


“雷狮同学,你是认真的吗?之前我向你提出一对一计划时你是拒绝的。”

 

高一一班的班主任迟疑地问道。

 

何况,这么个出名的混世魔王突然改邪归正,本身就很奇怪。

 

“当然。”雷狮状似诚恳地道,“只要有心学习,不管多晚都行,不是吗?只是我现在想要再学,一个人实在太难,所以我觉得如果有个好学生能帮我,就太好了。”

 

“这样的话……也不是不行。”班主任道,“那么你的‘助学伙伴’……”

 

“安迷修。”

 

“什么?”

 

“我说,我要安迷修教我。” 


TBC


有关易感期的内容是私设。

评论(15)
热度(10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