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衣甜心

【安雷】去日苦多 03

前文:01 02

现代ABO,私设幼驯染。


Chapter 03

时针滴答转过了十点。

 

陆云将雷狮和安迷修送回酒店,找到他们的家人说明了情况。


两人预料之中地被狠狠数落了一顿。雷狮的长姐揪着他的耳朵大骂他是个蠢货,这样漏洞百出的计划也敢去做,雷狮在她手中像只小鸡崽似的不断挣扎,奈何这位姐姐不久前才分化成Alpha,要把捏年幼的雷狮简直轻而易举。安迷修的Omega母亲是一位大学教授,旁征博引滔滔不绝地教育了两人两个多小时,安迷修但凡反驳一句泪腺就立刻开闸,哭得安迷修没了脾气,只能好声哄着他妈。

 

凌晨时分,两人终于回了自己的房间。


夏天汗多,两个人的习惯都是每日洗澡。安迷修站在浴室门口,转过头询问:“狮狮,你是直接睡了还是也要洗?”他们睡的是双人房,有两张小床,雷狮正坐在自己的床中央抱着膝盖发呆,闻言跳下床哒哒哒跑过来:“我和你一起洗。”

 

热水从浴缸底部慢慢上涨,雾气氤氲充斥了整个浴室。浴缸不小,装得下两个十岁出头的男孩。安迷修和雷狮相对坐着,两双脚丫在水下因空间限制互相叠压触碰着,偶尔有谁蜷缩一些脚趾,犹如一条调皮的小鱼轻轻滑过了脚背。


“不舒服吗?”

 

“没有。”


“……不用涂这么多。”


白色的泡泡覆满了雷狮的肌肤。安迷修舀起水淋在雷狮身上,轻柔地帮他擦去那些沐浴露,直到他发现手下的身体在微微颤抖着。


不管表现得多理智,雷狮始终还只是一个十岁的小孩子,冲动过后,淡淡的恐惧依旧笼罩在心间挥之不去。男人禁锢着他的手掌,嘴里浑浊的口气,眼睛里不怀好意的目光,此时此刻又一一在脑海中闪现。


“好恶心……”雷狮喃喃道。

 

安迷修靠近他一点,抬起他的脸对着自己:“那个家伙碰了你哪里?”

 

雷狮摇摇头。

 

当时男人的手连他的衣服都还没伸进去就被安迷修的喊声打断了。

 

“可是我还是害怕……”

 

看着平时神采飞扬的小狮子难得这么低落的模样,安迷修心中对男人的愤怒更盛。

 

“我们抱一抱好吗?”

 

雷狮愣怔片刻,落入一个温暖的怀抱。两人肌肤相贴,没有任何阻碍,好像他们在降临人世之前就是这样拥抱彼此亲密无间的姿态,所有阴影烟消云散。

 

“不要怕,哥哥在这里。”



小孩子忘性大,没过两天雷狮又生龙活虎起来。

 

陆云来酒店找过他们一次,和家长商量请两个小孩在自己的电影里客串,戏份不多,一天就能拍完。两家人本身就在这里度长假,时间充裕,询问过雷狮和安迷修的意见以后便同意了。安迷修和雷狮的想法也很简单,他们从没拍过电影,所以很好奇。


到了拍摄的日子,雷狮的姐姐领着两个小孩到了片场。


“这就是拍电影啊……”安迷修与雷狮耳语着。他们并不知道陆云是一个很有名的商业导演,但忙碌的片场内令人目不暇接的建筑群落布景和来去匆匆的工作人员无不体现着这部电影的资金充足。


“你们好啊,安迷修小朋友,雷狮小朋友。”陆云冲两人打了个招呼,柳柳从他身后探出一个小脑袋,朝两人微笑了一下。


因为有陆云和女主角的证词,所以副导演的事进行得很顺利,负责这个案件的警察也说绝不会姑息这种对小孩子出手的犯人。在如今的社会中由于性别数量的不平衡,新生儿的出生率日益下降,所以人们对小孩子都非常爱护。


“你们先去换装吧。珍妮,麻烦你带这两个孩子去更衣室换衣服然后给他们化妆。”

 

雷狮和安迷修跟着短发的化妆师珍妮进了更衣室换上了为他们准备好的衣服。接着珍妮为他们化妆,小孩的皮肤很水嫩,青春期的痕迹尚未登陆,所以珍妮不需要给他们涂太多遮瑕,只化了淡淡的底妆。

 

“你们知道今天要拍什么吗?”

 

“知道。”安迷修答道,“我们昨天收到剧本了。”


陆云的新电影名叫《纸短情长》,拍摄的是一个校园故事,安迷修和雷狮客串两个初中生,所以剧本的内容并不晦涩,以两人小学毕业生的知识储备完全能够理解。

 

雷狮抱着臂酷酷地一言不发,方才珍妮为他化妆时把他额前的刘海梳上去扎了个小揪,他有些不高兴。

 

“对了,接下来我要给你们换个发型哦。”

 

虽然珍妮这么说了,但雷狮没有想到再睁开眼后在镜中看到的会是这样的自己。他微微睁大了眼睛,显得一双猫眼越发圆润,嘴巴微微张开,似乎大受打击。安迷修有些担忧地劝慰道;“只是一次性染发剂,回去我们就洗掉,你就稍微忍耐一会儿吧。”


镜中的男孩原本一头墨蓝色的头发此刻已经变成了闪亮如稻穗般的金黄色。影片中雷狮饰演的是一个叛逆少年,作为不良的标志之一便是小小年纪染成的金发。

 

“一次性?”雷狮转过脸来问道,“这个只能保持一天吗?”

 

珍妮在一旁回答道:“染发剂的效果有三天,不过如果想要消除的话只要回去以后洗一次头发就可以啦。”


“那我接下来三天就不洗头了。”

 

“真的很讨厌的话回去我就帮你洗……欸?”安迷修一愣,“你说什么?”

 

“我说。”雷狮快活地撩了撩自己的金发,“我觉得这个颜色很适合我。如果不是我姐肯定又要唠叨,我就去染个能维持时间长点了。”

 

安迷修汗颜:“你、你喜欢就好……”


安迷修的头发茂盛,发量异常多,但基于片中彬彬有礼三好学生的人设,珍妮将安迷修的头发尽量梳到脑后喷了摩斯固定。安迷修左看右看,觉得自己这个打扮帅气极了。雷狮这个年纪想染金发不太合适,他想梳个杀马特背头的愿望还是很好实现的,因此安迷修回去以后依然梳了许久的背头,并且留下众多影像。


电影有一段剧情拍摄女主角初中时的故事,柳柳饰演的正是女主角小时候。而雷狮和安迷修分饰两个暗恋女主角的同学,因为性格迥异互相看不顺眼,在片中是作为一段青春笑料出现的。


一开始拍摄雷狮和安迷修的角色出场以及互相较劲的部分很顺利,两个男孩虽然很青涩有许多不自然的表演痕迹,但NG几次后都能调整达到陆云的要求,令她颇为惊喜。

 

问题出在他们之后和柳柳的对手戏。因为想要拍的内容是雷狮和安迷修的角色出于少年情怀各自对柳柳献殷勤以及身为情敌暗斗引发的笑果,所以基本都是三人的场景。

 

陆云苦恼的是:

 

“雷狮,眼神再温柔一点,再温柔一点……真的不是看仇人。”

 

“她不是你情敌!安迷修,肢体不要这么僵硬,不然观众还以为你喜欢的是雷狮演的角色呢!”

 

雷狮和安迷修的对手戏演得不错,可始终演不出对柳柳的暗恋,相比之下雷狮和安迷修之间的气氛更为和谐默契,反倒显得柳柳这个被万千宠爱的幼年女主格格不入。折腾大半天总算是结束了拍摄,雷狮和安迷修在剧组领了盒饭,坐在一边的小板凳上吃,饭菜很简单,两人却吃得很香。


下午,雷狮和安迷修仍旧待在剧组里旁观主演们拍戏。

 

他们前几日见过的女Alpha主演是一位正当红的演员,很有实力。这位Alpha将剧中饰演她恋人的Omega困在墙角一诉衷肠,Alpha因为恋人的误会而露出痛苦的表情,接着不由分说地强吻了下去。那位Omega开始挣扎,Alpha全然不抵抗,只是抱着她不放,没过一会儿Omega也回拥了对方,两人吻得难舍难分。


“他们在接吻……”安迷修一只手半遮着眼,不过手指的缝隙大到什么也挡不住。

 

“你在害羞什么啊?”雷狮说,“难道没在电视上看过么。”虽然尽力表现得很不以为然,不过雷狮的眼神依然有些不自然地游移着,想要直视接吻的主演,看了一会儿却下意识地又移开。


绝大多数孩子都会在十六岁上下彻底分化,安迷修今年已经十二岁了,看着这样的画面身体深处不知为何总有些躁动感。他动了动喉结,吞咽了一下口水。他悄悄看了眼雷狮的侧脸,心想他的眼睫毛为什么这么长。

 

“你试过吗?”

 

“嗯?”

 

“接吻。”安迷修说,“我想试一试。看起来好像会很舒服。”


此时的休息室中空无一人。

 

雷狮坐在沙发上,安迷修站在他面前,捧着他的脸,一寸一寸地往前进。雷狮有点不耐烦地催促道:“快一点。”安迷修朝门口的方向瞥了一眼,紧张道:“不会有人来吧?”

 

“亲吻只要一秒就足够了吧?不会有人来的。”


安迷修觉得他得好好教一教雷狮。只是唇与唇的简单相贴,这可不叫亲吻。他以前看过的书或是影视作品里哪有只亲一秒的呢?

 

接吻的第一步,应该是闭上双眼。

 

但是一般来说,不该是被亲的人先闭上吗?越发靠近的过程中,安迷修看着雷狮圆睁的眼睛想道。然而随着距离的缩短,最后却是安迷修忍不住闭上了眼睛。脑内完美排练了许多次,真正实施的时候仍然因为缺乏经验而莽莽撞撞地亲了上去。安迷修觉得时间过了许久,但其实两人的唇一触即分。


安迷修问道:“有感觉吗?”

 

雷狮眨眨眼,道:“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嘛。”

 

“是吗?”

 

直到回去的路上,安迷修还在思考这个问题。亲吻好像是没什么特别的,仅仅几秒的接触留不下太多印象,之后安迷修再回想起来,只记得那天雷狮的嘴唇软软的,有些冰凉,就像果冻一样。


TBC

评论(17)
热度(97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